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我想對你說

  大自然是人類的沃土,也是動物的家。但是總有一群人不停地破壞這個美麗的家園。

  讓我們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的家園,聆聽大自然的呼救聲。

  人類每天都在破壞森林,砍伐樹木,運到自己家做柴火,建房子,傢具……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地球上的所有樹木都會砍光。你們知道么?當暴雨來臨時,是樹木的根緊緊地抓住泥土,可以防止水土流失;當樹葉枯萎時,是落下的樹葉變成了腐殖質可以增強土壤肥力;當烈日當空時,是綠陰為我們送來涼爽。

  人們還用動物的皮毛做衣服,用動物的身體做美食。皮草大衣雖然能彰顯出你的高貴,但你想過動物的感受嗎?當人們捕捉老虎時,你會害怕,但老虎會更害怕。魚翅是鯨的一部分。高級飯店裡總有這道“佳品”,把魚翅做成湯獻給人類,並把沒了魚翅的鯨魚放在魚缸里。可你知道魚翅的營養還不足一晚雞蛋羹的營養時你還會繼續使用這高價格低營養的食物么?鯨魚現在非常的少,馬上要像恐龍一樣滅亡了。

  還有污水排放到河流中,水生植物、動物沒有了。水裡有益人類身體健康的物質也同樣被腐蝕了。我們人類還能繼續生存下去么?

  總之,地球上的生物滅絕和人類是分不開的。如果人類繼續破壞下去,我們將失去這賴以生存的地球。人類快快放下手中的“屠刀”,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