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桌,我想對你說

  米易一小四年級(1)班 祁正斌

  “吱、吱、吱……”是吃零食的聲音。我一看,又是同桌在吃零食。我叫她別吃零食了,她說:“我不吃就是了嘛!何必叫那麼大聲呢?”可是,過了一會兒,“吱、吱、吱”的聲音又出現了。

  我一看,許多同學都擁向我的同桌小蘭要零食。這下子,好大的嗓音,亂七八糟的。這樣的環境,我深受其害。我一次又一次地忍耐着,直到忍不住的時候,才大叫了一聲:“別吃了,行不行!啊!” 我的話被老師聽見了,老師叫我站起來。我急忙對老師說:“是小蘭同學在吃東西,我叫她不要吃了……”老師打斷了我的話:“我只聽見你在說話,沒有聽見小蘭在說話!” 過了一會兒,小蘭又在偷偷地吃東西,我悄悄地對她說:“不要再吃東西了。”“關你屁事!”小蘭生氣地說。我沒有想到一個女生竟然會說出這種髒話,真是丟女生的臉。老師叫小蘭站起來,沒有說什麼。小蘭居然站着也偷偷摸摸地吃東西。老師看見了,盯了小蘭一眼,她假裝着就像沒有看見一樣,繼續吃東西。下課了,老師把小蘭叫到辦公室好好地“收拾”了一頓。我暗暗高興。 這是一年級的事情了。

  如今,我的同桌小蘭已經轉學走了。我常常想起她。我真希望她能夠改掉愛吃零食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