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們班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熱愛集體,為班級做出了很多貢獻。一次作文課前,老師需要作文書備課,你積極地把自己唯一的一本作文書借給了老師。這件事使我對你十分佩服。

  同學,你熱愛班級,可是有時“懶蟲”會悄悄鑽進你的腦子裡,讓你有點偷懶。一次早上朝讀課交作業時,你的組長發現你沒有默寫和聽寫。老師為此教育了你,我本以為你那嚴肅的神情是你改正錯誤的決心,可是你又犯了這類錯誤。我本想幫你一下,可是你的“懶蟲”似乎有點厲害,讓我頓時喪失了信心。

  你有時也有點調皮。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耍,你無緣無故地把我絆倒在地,然後飛快地跑開,當時我十分疼痛、惱火。可事後我質問你,你卻說沒有絆倒我,是我自己摔的。這讓我對你更喪失了信心。

  同學,我想對你說:“趕快捉掉你的‘懶蟲’和‘調皮蟲’吧!這樣才能讓你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四年級:2013192160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