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同桌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同桌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同桌趣事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一上早自習,同桌閆澤昊給我講了一件他的趣事。

  周六的早上,閆澤昊不想上課外輔導班,可是又沒有合適的理由不去。就在他找不到理由時,他媽媽在臨出門時讓他測測體溫(最近流感特別厲害,學校要求每天都早、中都測),他看到廚房煤氣灶上正在燒開水,水也快開了,水壺的聲音特別大,聽上去快開了,他靈機一動,拿着體溫計走向廚房,揭開水壺蓋,水氣往上沖,他把體溫表往水蒸汽輕輕一放,幾秒后他摸了一下,好燙呀!仔細一看,都快到頭了,他正要甩甩溫度計,媽媽進來了,看見他拿着溫度計以為他量完了,接過一看,一下子嚇壞了說:“這麼高,怎麼回事?你發燒了?”摸了摸他的頭,轉身走了。他正要解釋說不舒服,不能去上課了,媽媽又從屋中拿出一個體溫計,他只好又重新夾上,媽媽在他旁邊站着觀測着,結果是3605,這下沒有任何理由不去上課,他乖乖地和媽媽出門去學校。他邊說邊感嘆着,怎麼就逃不過老媽的眼睛呢?

  我聽了他的故事笑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同桌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同桌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