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我想對你說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我想對你說_7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多麼渴望你,天空!渴望你那慈母般的懷抱,我是多麼希望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飛上藍天投入你的懷抱! 

  喜歡你,天空,是因為你有無限大胸懷,這胸懷不知能裝下多少艘輪船。所以,當人們把你得罪了,你也忍氣吞聲,每天早晨依然“化了妝”,迎接太陽公公。如果是我,我才不會那樣就放過了人們,我會懲罰他們,直到他們向我認了錯。 

  喜歡藍色,是因為它是多麼純潔。喜歡你,天空,是因為你是多麼純潔無暇!記得有一次我犯了錯,當我躺在草坪上,仰望你,天空,我才發現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張白紙,紙上是不容有一點污點的。否則,這污點會越來越大,逐漸變成再也擦不掉的污點。所以,我想:“我的白紙上的污點必須模式擦掉!”於是,我立馬跑向辦公室,向老師認了錯。雖然挨了一頓批評,但我還是很高興,我的白紙沒污點了!那一天,你似乎在對着我微笑,我也回給了你一個大大的笑臉。 

  喜歡你,天空,是因為你是一位偉大的旅行家。你去過法國巴黎,也到過美國紐約;去過中國北京,到過日本東京,還到過埃及……哦,我彷彿聞到了北京烤鴨的香味,聽到了布什“唰唰”的寫字聲,還看到了雄偉的金字塔……天空,你真是一位環遊地球的旅行者!快跟我說說,你又準備到哪裡去了? 

  喜歡你,天空母親!您孕育了那麼多的生命,擁有那麼多子女。您每天都看着所有人,白人、黑人、黃種人,黃頭髮、藍眼睛,黑頭髮、黑眼睛,您每天都看,不覺得厭煩嗎?不覺得枯燥乏味嗎?不覺得無聊透頂嗎?這,也許是做母親的魅力! 

  喜歡你,天空,因為你的神秘。你,永遠都是人們探索、發現和炫耀的對象。可是你知道嗎?人們發現的這些東西全都離不開你,人們往往都忽略了你!可是,你絲毫不介意,任由你的子女如何炫耀你! 

  喜歡你,天空,是因為你的好品質。它們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天空,我想對你說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