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們愛科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們愛科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我們愛科學》 

  《我們愛科學》這本書不僅讓我懂得了很多關於科學方面的知識,還豐富了我的生活,使我更快樂!下面我就介紹《我們愛科學》這本書吧! 

  我給這本雜誌中的幾個專題評了評獎,獎項有“最讓你意想不到的”、“最冒險的”、“最動腦的”、“最好玩的”。 

  先說“最讓你意想不到的”吧!幾乎每期都有這種“發了燒”的新鮮事,我們這個年代的孩子大多數都害怕打針,喜歡吃藥,我跟你說呀:“噓!小聲點兒,別讓人聽見了。近來深知我們心意的科學家研究出了一種”新型吸入器“,可讓你快速把藥物吸進肺里,效果可不亞於打針哦!”從這裡我可以看出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有多麼發達,科學領域有多麼廣闊,我們要從小培養勇於探索的精神和克服困難的決心。 

  再說“最冒險的”吧!有一期為極地斗鯊,聽着就覺得毛骨悚然,更別說去鬥了。文中的選手要挑戰的可是從鯊魚口中拔牙,別說別的,就是醫生給你拔牙,還得經過你同意,更別說不經過鯊魚允許就給它拔了。選手面對來自南非的食人鯊,居然臨危不懼,拿着魚叉悄悄地將魚往鯊魚嘴裡送,當鯊魚咬住了魚叉,趁機手一抖一拽,一顆鯊魚牙終於掉了下來!真是讓人佩服他的機智與勇氣,科學的進步讓我們同鯊魚也可以做朋友。 

  “最好玩的”是科學家的故事,講述了一些鼎鼎大名的科學家兒時的趣事。 

  “最動腦的”是偵探訓練營,會有許多邏輯推理,思維開擴的線索讓你去發現破案。 

  《我們愛科學》裡面的科學知識如大海里的水滴,曬也曬不幹,舀也舀不完,一樣你要問我最喜歡啥?我的回答就三個字“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們愛科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