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鴿子早早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鴿子早早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家的陽台上每天清晨都會出現一隻白鴿,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早早”。

  早早每天都按時到我家陽台上“報道”,吃我早就給它準備好的早餐——米粒,所以,它跟我的關係可好了,一點兒也不怕我。早早長得很漂亮,有一身潔白的羽毛,摸起來毛絨絨的,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像兩顆黑寶石,它總喜歡東看西看的,好象永遠都在尋找着什麼,不時發出“咕咕”的叫聲。它的小嘴巴是尖尖的,啄啄這裡啄啄那裡。我把米粒放在手心裡,它就過來啄我的手心,感覺好癢啊!

  聽爸爸說,早早是一隻信鴿,它能夠飛越千山萬水,為人傳遞信息。在古代,信鴿是人們傳遞信息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一隻信鴿,即使你把它帶到千里之外的陌生的地方,它也能把信帶回家,颳風下雨都它也不怕。聽了爸爸的話,我對它產生了敬佩之情——原來早早這麼厲害啊,飛那麼遠都不會迷路的!

  一天早上,早早沒有像往常那樣按時到來,我心急如焚。傍晚十分,一放學到家,我馬上衝到陽台上看早早有沒有來。只見它只在陽台上頭一低一起地吃米呢。我放心了些,但立刻發現它的行動十分遲緩。我仔細一看,發現早早的小腳居然流着鮮血,腹部的絨毛也缺少了一些,看來,早早是受傷了。我急忙衝進房間,叫出爸爸,爸爸說,從早早的情況來看,可是是被人用彈弓襲擊了。我趕緊拿出棉簽和紗布,和爸爸一起,小心翼翼地幫它清理,包紮傷口,早早痛苦地咕咕咕地叫着,還不停地扑打着翅膀。看着它難受的樣子,我流眼淚了,輕輕地對它說:“早早,別怕,我會幫助你的。不怕—”

  那天晚上,早早就在我為它準備的小窩裡住下了,我還做了個美夢,夢到早早的傷好了。早上起床后,我拿了米來喂它,卻發現,早早不見了。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早早了。每次走到陽台上,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我都會在想:早早,你還好嗎?你的傷好了沒有?也許,你正在飛越千山萬水,為人們傳遞信息呢!早早,一路平安!


 

  廣西柳州新世紀外語學校四年級:覃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鴿子早早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鴿子早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