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鴿子。它們長的可漂亮啦!你看,灰白色的羽毛油光發亮,用手輕輕地撫摩又光滑又柔軟;小腦袋頂上一撮雪白的毛,就像戴着一頂小白帽;向後看去,整個身子就像大寫英語字母“C”;紅紅的腳趾,三根向前,一根向後,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好像一位大將軍。 

  小鴿子可喜歡吃玉米粒啦。有一次,我聽見小鴿子“咕咕”地叫,以為它們餓了呢,就去給它們餵食,走到院子里沒有找到它們,抬頭一看,它們竟然在房頂上悠然散步呢。看到我手中的玉米,就忽閃着翅膀飛下來,啄我手心裡的玉米粒,癢的我手心沒辦法,就把玉米往地上一扔,鴿子馬上跳到地上啄起玉米來。看着它們吃的這麼高興,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小鴿子慢慢地長大了。有一天,這兩隻鴿子飛進飛出叼了很多小木棒。我看見了,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媽媽,小鴿子正在幹什麼?”媽媽說:“他們正在壘窩,準備生小寶寶。”過了幾天,有一隻小鴿子不飛了,我悄悄地走過去看了看。在它的身子底下竟有兩個小小的蛋。我想仔細地瞧瞧,可它總是啄我,不讓我看。我盼望着小鴿子快點孵出來。 

  可是,就在這天晚上,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該死的黃鼠狼把母鴿子叼走了,另一隻鴿子也給嚇跑了。到了第二天,受了驚嚇的那隻鴿子又飛了回來,晚上,媽媽怕黃鼠狼再把這隻鴿子給叼走了,就想把它趕進窩裡去,無意中打着了鴿子,這隻再次受了驚嚇的小鴿子飛走了…… 

  小鴿子再也沒有回來,只留下了兩個蛋在窩裡…… 

  沒有了小鴿子,我難過了很長很長時間。 

  小鴿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