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什麼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什麼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位多才多藝的boy,他的愛好可多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說。

  圍棋迷 

  他,可是一個鐵杆圍棋迷!李昌鎬是他的偶像,常昊是他的理想,《圍棋天地》是他最愛看的書,圍棋是他最愛的活動。

  有一次,他媽媽正在給他講數學,可他根本沒心思聽,腦子裡全浮現着圍棋,然後便進入了思考:2001年棋王是李昌鎬,2002年棋聖是小林光一……,這時他媽媽提出一個問題讓他回答,他思考了會,突然脫口而出:“聶衛平!”,結果可想而知——一頓暴K。

  四驅迷 

  “肖翔,快給我拿個電池!”

  “毛文凱,幫我裝下馬達!”

  “就來。”

  “知道了”

  “夷,這車裝好了,為啥不好開?肖大哥,幫幫me,求您了,OK?”

  “笨!你馬達上齒輪沒裝,暈,我沒齒輪了,快去小徐(玩具店老闆,我們都這麼叫他)那兒買個。”

  …………

  “工作”了一天,他終於可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拿出花了一天功夫裝好的

  “異度空間(四驅車名)”在滑坡上飛奔了起來。速度可快了,衝上滑坡一點都不費勁。

  晚上,他還將“異度空間”放在床邊,給他蓋上了被子(其實就是手帕)。 

他還是科技迷、歷史迷、偵探迷…… 

  如果讓他填愛好的話,他真不知道該填什麼好。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他就是本公子是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什麼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什麼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