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蠢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和我吃完烤肉以後,我們倆就慢慢悠悠地往回走。突然爸爸很嚴肅的說:“一會兒回家讀半小時英語,背六個單詞。”我知道我的英語學得不好,就滿口答應了。回家后我就開始認真讀英語,讀完英語以後一抬眼,啊!八點半了!我最愛看的電視開了,我心想:反正爸爸以前也沒檢查過,我就背3個吧,偷個懶兒。我草草背了3個單詞后就迫不急待地準備上床看電視了,這時,爸爸過來問:“背完了?”我不耐煩地說:“背完了!背完了!”“那讓我檢查一下你背的怎麼樣?”我一下子緊張起來。我硬着頭皮支支吾吾地背了3個單詞就背不下去了,爸爸問我為什麼背不出來 ,我把心裡想的都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怒氣中天,狠狠的“獎勵”了我兩個耳光,爸爸又大聲說:“再背20個單詞去。”我捂着發燙的臉無可耐何地走向書房。我背完了以後,也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我下決心以後再也不幹這樣愚蠢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