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我心愛的芭比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我心愛的芭比公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朋友--我心愛的芭比公主 標籤:芭比公主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芭比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生日到了,阿姨又送了我一個美麗無比的芭比娃娃--芭比公主。 

  芭比公主長着一頭美麗的頭髮,飄起來的時侯同絲綢一般;精緻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兒;一對代表着千言萬語的眼睛笑眯眯的;小巧玲瓏的鼻子不偏不斜地立在櫻桃般的小嘴上;再配上雪白的皮膚,別提有多美了!

  那一次,我考差了,倒在了床上痛哭。這時,我看到了一對溫柔的眼睛默默注視着我。“不要灰心,吃一塹,長一智嘛,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做的非常好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作文竟得了獎,正準備高高興興地大吃大玩時,我卻看到了一對另類的眼睛,“絕不能驕傲,一定有人比你做得更好,你要追上去啊!”聽完她的“話”,我頓時平靜下來,耐心地回想了我的弱點。 

  芭比公主,你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和安慰。但是當你露面時,會有許多人向我要你,怎麼辦?你雖然沒有生命,但在我心中,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我心愛的芭比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我心愛的芭比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