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遙望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天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確是個很愛幻想的小女孩,我常常幻想着,有一天,我住在別墅里,出了別墅眼前就是一片沙灘,我拾起了一枚貝殼,它美得動人,閃閃發光,我將這美麗的貝殼,穿成一串串意義不同的項鏈。或點綴,或傳承,將人世間的美好,匯聚成璀璨奪目的光亮,照亮漫漫的人生路;譜寫成動聽的歌謠,一代代地傳唱下去。我現在在想,能夠親眼看見貝殼裡面的珍珠,那是一件非常非常美好的事,好了,離開了沙灘,前面不遠就是一個游泳館,游泳是多麼極好的運動啊,不僅僅對自身的有很多的好處,而且游一次泳可以得到放鬆,多麼舒適的運動啊,回到了家現在到了星空夜,安靜的夜幕下,有顆思緒澎湃不凈的心,喜歡想着白天的喧嘩,喜歡想着夜間的虛渺。人生就這樣,在所有的匆匆里,和歲月安靜的握別。只是,心頭那份濃濃的愁靨,伴着思緒再也難化開。哎,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很多自己明明看得到的東西,卻永遠看不透。很多明明很簡單的事情,最後變得那樣的撲朔迷離。一段很簡單的人生,最後在坑坑窪窪里,走得是那樣崎嶇和那樣的迂迴千里。或許,誰也沒有錯,誰也沒有錯過,只是這一切都是命理。我喜歡數着夜星星,數着數着就忘記了夜的黑,數着數着就看到了天空的美,然後懷着一個美麗的夢睡下。這一覺一睡,不知道要多久,忘了夜黑忘了天明。人這一生很短暫的,每個人都是自己劇中的導演,很多時候你無法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導演,但是已經寫在了劇本裡面,就說鄭愷吧,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就只能用轉身來告別這場悲劇,我今天看了一句話,對我觸動很深,就是:忘記一個人很簡單,不要見不要賤,我既然塑造了我的性格,那就不要賤就行了,在一邊默默為他祈禱,感謝他,沒有人天生對你好,每一個人的每一種好,都彌足珍貴。我很感激鄭愷,遙望天空,讓我懂了很多!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遙望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