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課上,老師帶我們出去賣報紙,我們穿好衣服,帶着自己的《素材寶庫》和一份報紙,排好隊,出發了!

  我心裡特別興奮!賣報紙,真有意思!可是我賣的出去嗎?要是賣不出去,多丟人呀!第一個地點是早點鋪,我們分成了四組,開始了!我看見一位穿黑色羽絨服的年輕阿姨向我走來,我禮貌地過去打了聲招呼:“阿姨!您好!我是金筆作文的學員,我們出來賣報紙體驗生活,您買一份吧!這上面有我們寫的作文,您看一下!”說著,我打開報紙,讓阿姨了看,可沒想到阿姨丟下一句:“買什麼報紙啊!”轉身就走了。這位阿姨的話像在我頭上潑了一盆涼水,心裡涼涼的,本來就寒冷的天似乎更冷了!

  不過,我並沒有被剛才的失敗打倒,反而更加有了勇氣去迎接下一個挑戰。我又走到一位年邁奶奶身邊,輕輕地問了一句:“老奶奶,您買份報紙吧?上面寫着我們的作文,還有好多笑話呢!”“多少錢一份?”老奶奶親切地問。我高興地回答:“五毛!”奶奶翻了翻口袋,遺憾地說:“奶奶沒零錢,下次再買吧!”說著便拄着拐杖走開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向前邁出一步,如果奶奶有零錢一定會買的。

  “集合啦!集合啦!下一個地點是柳溪苑小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排好隊走進了小區。“注意安全!解散!”話音剛落,我們就飛快地去尋找客人了。我問了好幾個行人,都沒有成功。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我的班主任——尹老師!我邊跑邊激動地喊着:“尹老師!尹老師!我們在上課,賣報紙,您買一份吧!”我氣喘吁吁地跑到老師跟前,可這時候幾乎所有同學都跑過來了,“買我的吧!”“買我的吧!”我可憐巴巴地說:“老師!買我的吧!他們都賣出去好幾份了!”“好!那我就買份高俏也的吧!”就這樣,我終於賣出了第一份報紙!我終於成功了!

  緊接着我又面帶微笑,更加自信地順利地賣出了一份、兩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一次又一次!這次賣報紙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它讓我真正體會到“做事不能放棄”的道理,我會讓它永遠激勵着我向前邁進!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高俏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