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今天在作文課上去賣報紙了!每人一份報紙,賣完了還可以找老師再要。

  我們站好隊出發了,老師邊走邊囑咐我們:“一定要有禮貌!別大喊大叫的!”

  我們走到了大街上,開始尋找“目標”。我想老人比較善良,看到小孩兒賣報紙也許會很痛快地買吧,所以先去找老人!我拿定了主意,邊走邊找。不遠處就有一位老奶奶。我跑過去面帶微笑地說:“老奶奶,我是金筆作文的學生,今天我們上活動課,體驗生活賣報紙,您買一份吧?”奶奶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多少錢?”“五毛。”“買一份吧!”哈哈哈哈哈!我成功了!

  我又開始尋覓第二個目標。對面走來一個大哥哥,好!就是他了!“大哥哥,買份報紙吧……”我還是用老辦法,可是他和老奶奶可不一樣,上來就一句:“這個有什麼用啊?”我回答:“報紙上有金筆作文學員的作品,茶餘飯後你可以看看。”大哥哥彷彿被我說動了,想了想說:“多少錢?”“五毛。”我見還有希望,趕緊把報紙遞過去,“那我就買一份吧!”太棒了!我又成功了!

  接下來,我又憑藉我的聰明熱情又賣出了兩份報紙!哇!短短時間,一共四份!太幫了!我興奮得都跳起來了!

  這次賣報紙,我知道了賺錢的辛苦,也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不容易。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為以後打好基礎。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張博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