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份作文報,帶着我們一起去校外賣報紙。

  我們排着隊高興地來到了學校旁邊的柳溪苑小區。

  我在路邊等着,看到一位老奶奶,便馬上跑了過去說:“老奶奶,我是金筆作文的學生,今天出來體驗生活賣報紙。”老奶奶逃了掏口袋說:“沒零錢,沒法買了。”我笑着說:“沒關係!老奶奶,再見!”雖然這第一次失敗了,但我並沒有灰心。

  我繼續站在路旁等着,看到以為叔叔走了過來,我跑到叔叔面前說:“叔叔,我是金筆作文的學生,今天出來體驗生活賣報紙,您就買一份吧!”叔叔問:“多少錢?”我說:“五毛!”只見叔叔爽快地掏出了五毛錢,說:“我買一份!”我把報紙遞給叔叔,接過叔叔的錢就飛快地跑到老師跟前歡呼着:“我賣出去了!賣出去了!”老師看到我高興的樣子,笑着說:“恭喜你啊!”

  通過這次賣報紙我體會到做什麼事情都會失敗,但是只要堅持就會取得成功!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王昆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