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買份報紙吧!”“阿姨,買份報紙吧!”的聲音在伊家人超市上空回蕩着,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假日小隊在體驗生活—買報紙,那天早上我接到假日小隊隊長的通知來到了伊家人超市門口準備賣報紙。

  在小隊長地帶領領下我們來到了報社,,我們各自拿着剛分好的報紙來到了伊家人超市門口,活動就開始了,我的心七上八下的跳着,便深呼了口氣平靜了心情,這時一位叔叔從我身邊經過我不會放過這次機會,我走上前去,膽顫心驚的說:“叔叔,買份報紙吧!”那個叔叔回頭用驚奇的目光看了看我,說:“好的”便迅速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交給我,我順手遞給叔叔一份報紙並說聲了謝謝叔叔笑着走了。這時整個假日小隊的同學不約而同羨慕地對着我說:“吳夏鑫你真行”聽了這話我心裡美滋滋的。第一份報紙脫手了這給了我和其他隊員及大的鼓勵和信心,這時整個小隊的氣氛活躍起來,你買一份我買一份,釋然有些人不願意買但是不一會兒所有的報紙全被我們賣光了我們把賣來的錢交給了小隊長,小隊戰的父親獎勵給我們一支冰棒外加一本密碼日記本

  這次活動提高了我口語交際能力有體會到掙錢的不易,讓我十分開心。

  黃石有色小學四年級:吳夏鑫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