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今天早上,我和左宇航、彭馨瑤一起去賣報紙。 

  我們把報紙裝在小推車裡,每人拿一份,兵分三路向車站走去。剛到院子門口,彭馨瑤就很順利地賣出了一份,我都有些着急了。

  突然,我看見一位叔叔走來,那位叔叔個子不高,身材中等。我走上前去,對叔叔說:“叔叔買一份報紙吧,支持一下我們的社會實踐活動。”叔叔爽快地說:“好吧,我買一份。”我把報紙遞給叔叔,從他手中接過錢,對叔叔說:“謝謝叔叔。”我揮舞着錢,飛奔到小推車旁,小心翼翼地把錢放進盒子里,興奮地大喊:“我賣出一份報紙了!我賣出一份報紙了!”

  左宇航也來和我一起銷售報紙,可每一次都被他搶到先機了。我正納悶,一位身材高高的叔叔迎面走來,我想:這次一定不能再讓左宇航搶先了。趁他不注意,我面帶笑容,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前去,向叔叔推銷,令我失望的是那位叔叔微笑着搖了搖頭。

  左宇航賣出了自己的那份后,也來幫我賣。我們東問一個,西問一個,好不容易才把最後一份報紙賣出去了。

  賣報紙真有趣,雖然我今天賣得不多,但我很努力,並且也成功地賣出去了一些,已經很不錯了。我以後還要賣得更多,爭取超過他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