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白老師帶着我們去校外賣了一次報紙。

  我們分為4組,活動開始了!第一站是早點鋪。剛到達戰場,就有一位同學拿着勝利的果實,高興地告訴白老師:“我賣出去了!”那一刻,本來就擔心賣不出報紙的我心裡像背着一塊巨大的石頭,變得更加沉重了。一會兒的功夫,我看見許多人手裡的報紙都已經賣出去了,集合時我才發現我們組竟然一張都沒有賣出去,哎!我心裡更急了!

  第二站,柳溪苑小區。我發現了我的同學趙琳,心裡高興極了!我可以賣給他啊!可還沒等我走過去,就被我前面的同伴搶先了一步,他像一個“路障”一樣止住了趙琳的去路,但可惜被趙琳的爸爸拒絕了,沒有成功。

  就在我還遺憾着沒能成功“捕獲”趙琳時,五班的老師突然出現了!只見隊友中五班的全都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子跑了過去,在同學們的介紹和懇求下,老師終於買了一份,我一看,哈哈!是我們組賣出去的!心裡那個興奮啊!

  不行!我也要加油了!不能做落後分子!我非賣出去一張不可!說干就干!對面正好走來一位大叔,我大踏步走了過去,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緊張,終於我走到了大叔面前結結巴巴地說:“叔叔……您……能買一……份報紙嗎?五毛錢一份。”叔叔溫柔地回答:“給我看看。”我急忙把報紙遞給叔叔,叔叔接過報紙看了看說:“行!賣我一張吧!”我心裡頓時充滿了陽光,只見叔叔叔叔左掏右掏,終於掏出了一大把錢,找了找,說:“沒有零錢。”我當時像被潑了一盆涼水,剛剛還開在心底的花立馬就凋謝了,哎!我的命真苦啊!還沒等我把沒關係說出口,叔叔就給了我一元錢,拿着報紙走了。霎那間,我心裡暖暖的,對叔叔充滿了感激!我終於賣出一份報紙了!

  通過這次賣報紙,我體會到了掙錢的不容易,理解了父母的辛苦,也體會到陌生人帶給我的感動!我會永遠記得這次的活動課的!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許相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