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今天太高興了!因為老師帶我們去賣報紙了!

  去的路上,我有些擔心,如果報紙賣不出去怎麼辦?心裡忐忑不安的!我又給自己加油,打氣,做足了充分的思想準備,開工了!

  我看見一個年輕人,我馬上走過去,說:“叔叔你好!我們是……”還沒等說完,他就不耐煩地說:“走開!別擋道兒!“真是個不講禮貌的人!

  我又看見一個老人,我走過去,微笑地說道:“老爺爺,買份報紙吧?“老人關心地問我:”這麼冷的天,還來賣報紙啊,你有幾份,我都買了!““謝謝您!太謝謝了!”我高興極了,心想:雖然剛才的叔叔那麼冷漠,但是這位老人多善良啊!我更加努力地去尋找下一位客人。

  我們組賣出了一份又一份報紙,旁邊的路人都在稱讚我們懂禮貌,有秩序,我們聽了心裡也美滋滋的。我們組的勁兒更足了,賺的錢也越來越多,最後還贏得了“經濟小分隊”的光榮稱號!我心裡驕傲極了!

  這次賣報紙,我不僅體會到了快樂,從老爺爺和許多支持我們的路人身上,更知道了“善良”。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賀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