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活動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去賣報紙,中間發生了許多有意義的事。

  起初,我看見一位阿姨,便朝她走過去:“阿姨!您好!我是金筆作文的學生,今天出來體驗生活賣報紙,您買一份吧?”阿姨笑着說:“對不起!我家裡訂了!不買了!”“沒關係!”我很失望,繼續四處尋覓,今天風大,天氣冷,廣場上根本沒有幾個人啊!正當我有點喪氣的時候,聽到後面有人喊:“小姑娘!回來!我買一份!”我一回頭,咦!不就是剛才那位拒絕我的阿姨嗎?我欣喜若狂,趕緊跑過去:“謝謝阿姨!謝謝阿姨!”“這麼冷的天怎麼不戴手套啊?”阿姨關切地問。“忘記戴了!阿姨!謝謝您!”我把報紙遞給阿姨,阿姨摸着我的頭說:“以後出來可記得戴手套啊!別把手凍壞了!再見!”我一直跟阿姨揮手再見,心裡暖融融的,她家裡明明有報紙的,還來買……我獃獃地站在風中,知道阿姨走遠了。在阿姨身上我學會了幫助、關心和愛!

  帶着阿姨給我的鼓勵我繼續向前,看見一位叔叔,疾步走過去。這時,我的同伴許鴻飛也朝着叔叔跑去。我想到剛才的阿姨,想到許鴻飛還一份都沒賣出去呢,伸出的腳不由自主地收了回來。可是我得趕快賣完啊,我又猶豫了,短短几秒鐘,我真矛盾啊!最後,想想剛才的阿姨,我一個轉身,走回了隊里。原來白老師在一旁一直觀察着我呢,她笑着朝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甜甜的。再看徐鴻飛,他終於順利地賣出了它的第一份報紙!我間接幫到了他,真開心!

  不知不覺中,活動結束了,我在感受着他人的愛,也在傳遞着我的愛。我告訴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光想着自己,要多幫幫別人!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