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不容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相片是一幅圖畫,一張相片是一個故事。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起今年暑假我們“銀河小隊”賣報紙的事。 

  在那張充滿回憶的相片里,照着我們“銀河小隊”在花壇邊賣報紙。我站在路左邊賣,剛賣出了一份報紙,心裡正高興哩!喬喬站在路右邊賣,正在跟一位叔叔說話,好像有生意了。嬌嬌還沒有找到生意,露出了焦急的表情。其他人在花壇的四周轉悠,生意好像也不錯。 

  那天,我們為了舉行活動而湊在一起,活動的項目是:賣報紙。我們都很激動,畢竟是第一次賣報紙嗎!我們紛紛買完報紙,開始了活動。 

  不一會兒,他們都賣了出去。就是我,始終不敢叫賣。都走到喬喬家了,我有些着急了。“阿姨,買《齊魯晚報》嗎?我問。可看到的,卻是令人失望的搖頭,真是出“口”不利呀!不過,多問了幾次,總算做成了第一筆生意,我興奮極了! 

  後來,我們大家又接着賣了一份報紙,還幫嬌嬌賣了一份報紙呢! 

  這次賣報紙使我認識到了團結力量大和勞動的艱辛,每次我看到照片時都能想到這次賣報紙的事。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