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白老師帶我們去體驗生活——賣報紙。

  我看到一位叔叔很悠閑地走着,便跑過去說:“我是作文班的學生,出來體驗生活賣報紙,您買一份吧!”還沒等叔叔回過神,我便一口氣地介紹開了:“這內容很豐富的,有作文們還有今天的新聞,看這!還有笑話呢!可好看了!買一份吧?”叔叔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說:“謝謝你小朋友!可是我家訂了!”沒關係!如果他家沒訂,他一定會買的!

  我又發現了一個散步的大哥哥,過去熱情地問:“需要報紙嗎?”沒想到他不但不買,還大聲訓斥我:“邊獃著去!”一下子,我的自尊心就被他傷到了極點,心裡難過極了!一點信心也沒有了!

  同學、老師都在鼓勵我:“沒事的!加油!”還幫助我搜尋合適的目標。白雪找到了一位大姐姐:“去!問問那個穿白衣服的大姐姐!”我撞着膽子慢吞吞地走着,生拍又遭人罵,多丟人啊!這時,只聽我身邊后的同學在大聲為我加油!許鴻飛的聲音最大:“鄭國慶!加油!加油!”我重新樹立了信心,為了同學們我也要再試一次!我快步走到姐姐面前,大聲說:“姐姐!我是作文的班學員,今天我來體驗生活賣報紙,請您買一份吧?”“行!多少錢?”“一塊!”我激動極了,接過姐姐的錢,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淌了下來,我手裡攥着這來之不易的一塊錢跑回同學老師之間……

  這次賣報紙,讓我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我從心底感激大家對我的這份友愛!我會以同樣的真誠回報大家的!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鄭國慶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