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個到那裡,聽顧天豪媽媽說,三個男生去吃七加七了。我想:要是報紙賣不出去那可怎麼辦?我可不願意落後。不一會兒,他們來了。我們爭先恐後開始搶報紙,我搶的最少,才4張。 

活動開始了,他們幾個一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我追得氣喘吁吁。哼,我才不管呢,你們隨便跑多遠,別以為你們是頂樑柱,沒有你們房子就塌了。我在店裡逛了很久,但始終不肯喊。媽媽勸我快點說,我嘟噥着小嘴,走了過去,說:“阿姨,來一份《春節電視報》吧!”那個阿姨問了問她丈夫,她丈夫點點頭答應了,便拿出1元錢給我,還問我:“你是來這裡打工的嗎?”我當時又好笑有生氣,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賣掉了第一份報紙。但是後來就沒有人買了,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他們好像被其他幾個男生施了魔法一樣,不讓他們買我的報紙。我轉來轉去,像走迷宮一樣,終於找到了老媽。老媽皺了皺眉頭說:“幹嘛總回來,自己喊去。”我的眼淚頃刻間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下來,只好可憐兮兮地走了。不久,我碰到了李金洋,他也才賣掉兩份,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我們兩人一起又賣掉了4份,最後我們數了數,李金洋賣地最多21份,我賣得最少,因為上午我沒來,而且上午好賣。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