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可是人人都知道呀!《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如英勇善戰的關羽,張飛。料事如神的諸葛亮,陰險狡詐的周瑜,武力高強的呂布……

  裡面的人物數不勝數,個個武力高強。就比如說關羽他在眾將面前斬華雄,顏良和文丑。關羽很重情面的性格讓我很佩服,他一開始投靠了曹操,但是所謂身在曹營心在漢最後又回到了劉備身邊,孫權雖抓到關羽,但關羽絕不投降,孫權最後下令把關羽給斬了。真是的假如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投降,等孫權和劉備交戰時我立刻在戰亂中拿一把箭向孫權射去。這樣的計謀不是很好嗎?這樣吳國不久就能被佔領。正所謂作戰還是要靠大腦不能硬闖呀!呂布,一聽這名字你們就知道一個成語:有勇無謀,最後還是被劉備在曹操面前說了幾句話給害了。還是當年程宮說的好一山容不下二虎。《三國演義》的故事能讓我們明白許多道理,取勝要靠的就是大腦!

  江蘇南通如皋市江蘇省九華鎮馬橋小學五年級:程楚楚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