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是我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好幫手,我們學習都離不開它們。作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在兩分鐘之內仔細觀察兩種文具,如果不認真觀察,那是會後悔的。過了一會兒,老師拿出一個紅袋子,慢慢地打開,之後繞教室走了一圈,收了滿滿一袋子文具。我隱約聽到有同學在說:“現在筆可是很貴的啊!”“我那十幾塊的文具啊。”這些話,當時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但我轉念又一想:老師不會無緣無故沒收我們文具的,到最後應該會把文具還給我們的。這樣一想,我的心也慢慢平靜了下來。還好我觀察地十分仔細,我的兩支筆的圖案和花紋還有英文字母都記下來了,如果老師讓我們描寫的話,我也不會忘記。因為我觀察了整整兩遍。

  老師笑着問:“你們想不想知道下一步我們該做什麼?”“想。”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老師說:“接下來我們要進行一個活動,名稱叫:文具認領。大家先把所有觀察過的文具全部交給老師保管,之後請一位同學把自己交上去的文具描述清楚,再請另一位同學根據這個同學的描述來尋找對方的文具。如果找到了,就還給它的主人,但是如果找錯了,不是那一支,那筆就要送給老師了。”同學們都覺得這個活動不公平,都喊着“抗議!抗議!”我覺得這活動的確不公平,我們自己的筆就應該歸我們。想到這裡,我心裡有點生氣,但也怕我的筆不能拿回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我準備認領的文具是一支鋼筆和一支水筆。鋼筆全身是黑色的,筆帽口是銀色的,上面還刻着“HERO716”,筆帽上的掛鈎也是銀色的,掛鈎頂端的下方還固定着一塊小小的花石頭,筆身上還有一塊銀白色的小點,打開筆蓋,筆尖是斜着的。

  水筆是天藍色的,筆帽是白色的,上面還寫着“純黑”兩字,旁邊還有兩個小翅膀的圖案,筆身上是晾晒衣服的圖案。這就是我的兩樣東西。

  在接下來的認領環節中,我成功地認領到了我的文具,通過這次認領活動,我明白了幹事必須得認真,就像這次認領一樣,你必須把文具描述仔細,否則一事無成。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