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顆口香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口香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顆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今天是端午節,奶奶給我兩顆口香糖。奶奶說:“一顆給我,一顆給姐姐。”我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家時,我剝開一顆吃了,嚼了幾下就吐了出來。又看到桌子上的一顆口香糖,口水直流三千尺。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九九八十一的剝開吃了下去。“咚咚咚”我感覺心總在跳,萬一姐姐說我怎麼辦?我急的走來走去。“叮叮叮”門鈴響了,我害怕起來用顫抖的手去開門,一看是對門小黑,知道來找我玩,“沒時間和你玩”我滿臉通紅對小黑說“我沒心情和你玩!”說完便把門關上。 

  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門鈴又響了。“沒空和你玩,”我煩悶的說。“濤濤,是我,姐姐。”這是姐姐的聲音。我支支吾吾的把門打開。“你……你回來了,”我用那害怕的聲音說。“你怎麼了,”姐姐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病了嗎?哪不舒服?”“我……我把……你的……的口香糖……吃了”我難過的說了出來。“你承認錯誤是好孩子呀!”姐姐不僅沒說我,還表揚我說我好孩子。 

  我知道了只要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兩顆口香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