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方方還有小三角是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在公園裡玩得很高心,圓圓一抬頭看見了太陽,就指着太陽說:“你們看,太陽就是我變的,圓圓的。”方方看到一個小朋友拿着塊手帕,就指着手帕說:“你們看,手帕是我變的,方方的。”圓圓說:“還有皮球、氣球,乒乓球、車輪都是我變的,我能變出好多東西……”沒等圓圓說完,方方就搶着說:“我也能變出好多東西,大櫥、方桌、門窗、寫字檯,我數都數不清。”圓圓和方方你一句我一句說得很高興,小三角弟弟卻在一旁愁眉苦臉,他說:“我太笨了,什麼都不會變。”圓圓和方方趕忙安慰小三角說:“小三角弟弟,你別著急,我們幫你想辦法。”圓圓摸摸腦袋想出了辦法:“你可以變成三角旗,雨傘。”方方抓了抓腦袋也想出了辦法:“你還可以變成屋頂、涼亭、船帆、三角尺……你的用處可大啦!”小三角聽到這裡開心地笑了,他說:“我們能為小朋友做點什麼是呢?”圓圓的腦袋動得最快,它搶着說:“對了,我們可以變成積木,送給小朋友們。我們可以在一起搭房子、造汽車、造輪船,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方方和小三角聽了以後高興地喊:“好呀!好呀!”

  此後,圓圓、方方、小三角和小朋友也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幸福的迪莫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