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枕頭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房間發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超級枕頭大戰。

  深信“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的我,立馬拿起枕頭,一個“太極球”正中弟弟的“天靈蓋”。弟弟惱羞成怒拿起枕頭使出了他的絕學“無影球”可弟弟萬萬沒有想到,武功平平的我竟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接下了他的絕學。弟弟徹底發怒了,原本就被爆頭的弟弟,現在自己的絕學又被輕而易舉的破解了,這真是火上澆油,火上加火。弟弟的怒火似乎要把我融化。正當弟弟拿起枕頭要反擊的時候,天上突然下起了“枕頭雨”。我和弟弟“傷亡慘重”。原來這“毀滅”式的攻擊是姐姐發動的。原來這就是姐姐遲遲不發動攻擊的原因,他先坐山觀虎鬥,再在我們兩敗俱傷的時候,發動攻擊,這樣就能魚翁得利了。

  今天晚上真開心。

  四年級:余委峰

您正在瀏覽: 枕頭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