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頂頭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頭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孫新園玩了一次“頂頭”,真有趣,比看書還好玩!

  中午我對孫新園說:“你別看書了。”“不看書,那幹什麼?”她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她的書。“別看了!”我又提醒了一聲,“再看都成獃子了!”“就看。”“不許看!”我一急就把她手中的書奪了過來。“不準看!!!”我頓時搖身一變成了人見人恨,花見花謝,車見車爆胎的怪物。張牙舞爪地吼道。“不看書就寫作業,玩什麼玩?”孫新園大聲反抗。“你知道看書!”“你就知道大吼大叫,跟男人婆一樣!”“啊?我好心為你,你……我跟你沒完!”說完我用頭向她的頭頂去。她又不是傻子立刻和我一塊頂。

  她的頭不硬但很有力。我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勁來。張欣怡在一旁大喊:“孫新園,加油!”哼,不分青紅皂白!這時一個聲音響起:“孫彥清加油!”是陳敏靈。聽到這喊聲,我全身覺得有一股力量往上竄。我又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來對付這個“大籃球”。孫新園和我像兩隻公鹿在“斗角”,誰也不讓誰……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太好了!我頭疼死了!”孫新園哼了幾下。

  這次真好玩,想不到朋友的力量可真大。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頂頭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