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 標籤:我和同學作文 枕頭作文 頭大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 

  這幾天,我在弟弟家住。這天我正鬱悶着呢!為什麼鬱悶?這個問題就先賣個關子。“叮咚——”,忽然傳來了一聲敲門聲。我急急忙忙去開門,一看,哦!是弟弟的同學。於是我急忙說“:進來呀!快點進來呀!”“咦?胡俊暢呢?”他疑惑不解地說。我說“:哦!他呀!他那個懶東西在卧室裡面“享福”呢!”於是我帶着他走到卧室裡面,他一看天哪!這真可以用“享福”來形容。大清早的還開着空調打盹可真“享福”啊!看到這個情景於是他說“:我們倆不能讓他這樣睡着,不然誰跟我們倆玩呢?”於是我設了個計劃給他說“:首先用枕頭砸他等他發怒了就可以和我們玩了,我負責撿枕頭,你負責砸他,Ok?”他說“:Good!Good!我們就這樣做!”於是我們將計就計開始實行計劃:開始砸了!開始他還沒感覺(因為肉太多)後來我們加大了工作量,他才慢慢有感覺,也發怒了,就開始了枕頭大戰,後來只有他倆在“戰場”上,我都累得不行了,就去拿了杯冰果汁在一邊“觀戰”“哇!原來他們倆打得這麼激烈呀!中間的枕頭根本沒停過怪不得我累得半死,哇!現在更加激烈了!哈哈!現在不用我親自動手了!現在我就告訴你們我為什鬱悶了因為:弟弟要玩“恐怖城堡”這個遊戲聽說很恐怖呢!所以我一直想打他,可又沒有機會,這下有人為我解憂了!哈哈!

  哇!我軍沒有幾個“子彈”了我得去“救援”!

您正在瀏覽: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和同學的枕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