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砸枕頭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枕頭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砸枕頭大戰 

忽的一聲,一個黑影砸到我頭上,我倒在床上大喊道:“哎呦!!!!!痛死人啦!老爸你就不能小力點嗎?”枕頭大戰開始了。 

  我做了點手腳,將枕頭、被子放到了我的地盤上來。老爸來了,我先扔了一個絨毛球到爸爸身上試探一下實力。爸爸輕輕往左邊一側,我的攻擊輕而易舉的被化開了,老豆抓起絨毛球對準我砸了過來,我沒躲過去挨打到在床上。我爬起來,把被子扔了過去,這次老豆被蓋住了頭,我又扔了兩個枕頭過去,爸爸被打的坐在了地上。我樂趴到床上,一點力也沒有了,老爸瞧出了苗頭把被子打開甩了過來。我剛準備站起來就被砸倒在床上,我大叫一聲:“哎呦!”老爸趁勢又扔來兩個“炸彈”我也無力支撐起我沉重的身子(笑軟的)。等我終於站了起來時,老爹早已把我的“武器”放到了他的地盤上。我大叫:“死老爹,你犯規!!!!”爸爸說:“哪是誰將所有的“武器”放到他的地盤的喲。”我立刻臉紅了,一時竟然說不出話來。老爸趁我發愣的空子,又扔了一張被子到我頭上,剛坐起來的我又趴下了,我急忙把被子拉下,老爸的攻擊正好來臨了,這次我抓住了枕頭砸了回去。老爸挨砸趴下了,說:“不玩了,累了。”說著就走了。 

  以後再也不在砸枕頭時候笑了,每次都笑趴下,讓爸爸抓住空子來攻擊我。

您正在瀏覽: 砸枕頭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枕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