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鐘點工阿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點工阿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鐘點工阿玉 標籤:鐘點工作文 清潔工阿姨作文

她,來自四川貧困區,今年39歲,身邊只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沒有親人。她,就是我家的鐘點工,叫王玉,我們都稱她為阿玉。 

  阿玉很勤快,天天為我們家打掃衛生、做飯、洗衣服、幹家務,還每天送我上學,另加工錢。 

  阿玉總是帶着她的小女兒來我家幹活兒。阿玉的小女兒很懂事,和她媽媽一樣不說話,可那個小孩也不是剛來就這麼懂事的,她第一次來就把我可愛的絨絨熊給摸髒了,我惡狠狠地等着她過。 

  這天,4點阿玉準時帶着小女兒來做鐘點工幹活兒。媽媽叫她去洗衣服,她馬上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叫她燒飯,她就馬上燒好了熱氣騰騰的飯菜……這會兒7點,媽媽又叫阿玉送我上學,坐車路上,阿玉竟然問了我許多問題:“你爸爸媽媽那個最凶?”“你最喜歡你們班上的那位老師?”……我都一一如實回答。 

  我了解到,阿玉家裡是很窮的,每月就賺那麼些錢供她兩個小孩讀書。她還半開玩笑地說:“要不我把小女兒送給你們,大兒子留着,送你們了最好,反正你們家有錢……”每到這時,她就變了個臉色,“那是不可能的!” 

  我喜歡我們家的鐘點工——阿玉。

您正在瀏覽: 鐘點工阿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點工阿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