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鐘點工機器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點工機器人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有些家庭最為煩惱的一點就是沒有請到鐘點工了吧?下班簡直沒時間休息就穿着拖鞋飛奔到廚房,準備好食品,系著圍裙拿着‘鐵鏟’,一副廚師的樣子把菜倒進菜鍋,“噼里啪啦!”這種聲音簡直太刺耳了,讓人聽了實在不舒服。過了一會兒,這邊的菜燒好了,那邊蒸的米飯熟了,簡直不知道是先把菜盛出來呢,還是先把米飯挨個盛在碗兒里,哎,這樣的場面怎麼讓人受得了嘛! 

  剛剛吃完飯,都沒顧得上休息就要去刷鍋洗碗,如果這是冬天,刷完鍋,洗完碗,手上油乎乎、髒兮兮的,打開水龍頭,“嘩啦!”哎喲!冷死我了!!只好忍着一點。 

  終於要洗澡了,這可是一點點的休息時間啊!洗完澡,沖完涼,又要洗衣服,洗完衣服后,又要忍受冰涼的水的沖刷,估計躺在床上,你都已經腰酸背痛了! 

  可能以上的事情你都經歷過,想擺脫這樣的困境。沒關係,只要有鐘點工機器人,一切事情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下了班,到了做飯燒菜的時間了,可是你感到十分勞累,而且你又打算過一個舒服的日子,今天不想作一些事情(比如說洗衣服)。拿起電子筆,在鐘點工機器人的電子屏上寫上‘做飯’兩個字,然後機器人就會問你你要做什麼菜,然後你再在電子屏上寫你和你的家人要吃什麼菜,鐘點工機器人就會來到廚房,只要大約5分鐘的時間,你就可以吃飯!而且吃的口味都是你心裏面想的! 

  到了洗衣服的時間,拿起電子筆寫上‘洗衣服’,機器人就會立刻幫你去做,只需要3分鐘的時間,這些事情立刻幫你搞定哦!!! 

  如果你不想時時刻刻拿起電子筆在另外一個電子屏上寫上你在家裡洗衣服、做飯的時間,然後拿起機器人右手中的萬能卡,在時間電子屏的一個橫線上刷一下,只見電子屏上的時間不見了,原來,時間都已經‘跑’到卡上去了,這時你在把萬能卡插入到橫線裡面(沒關係,機器人右手上面還會變出來一個萬能卡),這樣,鐘點工機器人就會按照你輸入進去的時間去做事情了! 

  如果你在電子屏上寫錯了時間,沒事的,拿起機器人口袋裡面的橡皮,就可以把寫錯的地方給擦掉,然後重新寫一下就OK啦! 

  你絕對會想到一件事情:所有的機器人都是靠電來進行工作的,可是你絕對不可能在機器人身上安裝電池,因為這樣太麻煩了,安裝電線也不是一個好點子,萬一你家人一不小心,絆到了電線該怎麼辦?沒事兒,其實這個機器人啊,它理所當然是需要電的,但是沒關係,給它供電的方法有好多哩!安裝廢電池、給它吃飯……哇噻!好多種方法!不過我還是建議你用‘給它吃飯’這種方法,因為機器人總得要休息的吧!這樣,你說不定還可以和鐘點工機器人建立好的關係呢! 

  鐘點工機器人有好多用處,當然,你想給它起名字也可以,有一個專門為你的機器人起名字的窗口呢!只要任意在紙上寫你給它起的名字,如果你和它建立了關係,說不定它會搖頭擺尾,給你做好多有趣的動作呢!這麼說來,它現在真的是好高興好高興的呢!!

您正在瀏覽: 鐘點工機器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點工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