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孟母三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孟母三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孟母三遷的故事你們一定都聽過吧?那個故事啊,都是人們杜撰出來的,真正的 原裝正版在這兒呢!

  

  話說孟母兩遷之後,仍對那兒的環境不滿意,就想找到一個更適合孟軻學習的地方。一日在家無事,就隨手翻閱一本書,被一個地方給迷住了,書中介紹:這個地方西臨沂河,水稻飄香,東接山東,是蘇魯商貿重鎮,中國銀杏博覽園坐落於此。那兒小洋樓鱗次櫛比,街道被美化綠化的特別好。社會主義新農村示範地——前湖村,萬畝銀杏生產基地,生態農業草莓生產園都坐落於此。書上還說了,這兒的人文環境也特別好,特別適合居住。

  

  你要問了,這是哪兒啊?讓我告訴你,這兒就是邳州市港上鎮。孟母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港上,再也沒離開過。

  

  環境優美的港上成就了一代聖人——孟子。

 

  指導教師

  曹敬梅

您正在瀏覽: 新編《孟母三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孟母三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