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說一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說一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望着您那烏黑漂亮的長發上突然長出的幾根銀絲,我很想問一句:“媽媽,您累不累呀?”今天,我要和您說一下我的心裡話,每當我不順心的時候,我都會說您這做的不好,那做的不好,其實,我心裡並不是那麼想的。 

  媽媽,您是我心目中最聰明的媽媽!每當我和姐姐遇到不會的題時,您總能一下子說出答案,即便有一些很難的題,您在紙上算一算,想一想,也能很快得到答案,有時候,您還會想出許多不同的解題方案來;最令人驚訝的是您還會製作電影、刻錄光碟。您把我們出去旅遊的照片和錄像配上輕鬆活潑的音樂,剪輯製作成電影並刻成光碟,每張照片過渡的效果都令人欣喜:有的像五角星一樣漸漸擴散,有的是心形,還有的像百葉窗一張一合,最吸引人的是像馬賽克的,由好多小刺緩緩連在一起合成一張完整的照片…… 

  媽媽,您是最能幹的媽媽!咱家買來豆漿機后,您把八種穀類豆類混和的食物放進豆漿機,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碗碗營養美味的八寶米糊了;暑假裡為了消暑,您用豆漿機做成的西瓜汁甘甜爽口,做出的酸梅湯酸甜可口,做成的綠豆湯經冰箱冷藏后清涼解暑,您還用豆漿機做成加冰糖的“黃瓜汁”,消暑解渴…… 

  媽媽,您是最勤勞的媽媽!您任勞任怨--做飯,您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衣服,您能織出時尚、美麗的毛衣;家務,您做得井井有條,您讓我們的家整潔、優雅、富有情調…… 

  媽媽,您為我們的家操碎了心!忙碌間,幾縷銀絲悄悄地鑽進您烏黑柔順的長發、細細的魚尾紋偷偷地刻上了您美麗的眼角,絲絲細細的皺紋也爬上了您光潔的額頭…… 

  今天,我真誠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說一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說一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