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橡皮說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橡皮說心裡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橡皮先生,我想跟你說說心裡話,告訴你我心中的歉意。 

  橡皮先生,你剛來我這時,是那麼潔白無瑕,你那件油亮的套裝是多麼的美麗啊!一點鉛筆痕也沒有。可是在後來的歲月里,你不再那樣美了。 

  我把你扔進鉛筆盒裡,那些無情的筆尖扎得你滿臉“皺紋”,你那光滑油亮的衣服被鉛筆頭畫得滿身花紋,給你來了一次“免費毀容”。橡皮,你那潔白的臉蛋變成了“黑煤”,你那光滑的身軀變成了一坑一窪的“公路”。你那又黑又粗的身體真得要洗個澡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給你來個“歲月整容”。我要用天然山泉蓋住你的傷疤;用天上的白雲給你染上雪白的身子;用最甜的山果讓你變回以前的身材;用沾滿露珠的新綠給你泡一次“光滑沐浴”;用剛開放的鮮花讓你全身散發出陣陣清香;用尖銳的草綠為你織出最美的衣裳。橡皮先生,那時候,你就是橡皮王國里的白馬王子了。 

  橡皮,我向你真誠地說一聲“對不起”。你生命在一點一點地為我的學習而犧牲。橡皮先生,你也許將要離開這個黑乎乎的世界了,到屬於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橡皮說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橡皮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