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董琦

  我的媽媽今年35歲了,個子中等,不胖也不瘦,頭髮是橙色的,在後面盤個丸子形的髮髻,很漂亮!媽媽的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總是充滿着盈盈的笑意。

  媽媽有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愛逛街。有時候帶我出去,就會給我買好多我要的好吃的。有時候呢,也不帶我,但她最多也就逛一個多小時。一回來,滿手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有西瓜、桃子、蘋果、葡萄,都快夠開水果店的了,還有黃瓜、柿子、南瓜、土豆、豆角什麼的,又快成蔬菜店了,真是不計其數啊!她一進門,我就呼地一下把水果接過來,去洗洗,然後給媽媽一個桃子,說:“媽媽,您買了那麼多的東西,有時一個人拿回來的,一定很累吧,來,先吃個桃子吧!”還沒等媽媽吃呢,我就先咬了一大口。媽媽見我那饞樣,就大笑着說:“你慢點,小心把你吃成個大桃子!”啊,真開心啊!

  我的媽媽很愛笑,更愛說笑呢!我愛我天天都笑眯眯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