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被譽為“全國諸洞之冠”的瑤琳仙境。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一座座綠樹成陰的大山,經過2小時的車程,我們就來到了傳說中的瑤琳仙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而奇特的溶洞,我帶着好奇心走了進去,眼前的一幕令我大開眼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的是仙境一般的美,洞中的石鐘乳不但顏色各異,而且形狀變化多端。瞧,這邊的“觀音”亭亭玉立,姿態婀娜;那邊的“小魚”正向我們招着手呢,還有那美麗的“月光公主”也在沖我們微笑呢,看得我眼花繚亂。

  眾多的美景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一隻栩栩如生,活潑可愛的“小鱷魚”,它是一尊天然形成的石像,遠遠望去,它就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鱷魚,正好奇地張望,似乎被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所吸引,樣子真是俏皮可愛。

  不遠處還有一條極為罕見的石瀑——銀河飛瀑,高7米,寬5米,銀色飛瀑至洞頂傾瀉而下,光彩奪目,就如同一顆顆銀光閃閃的星星掉落下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最後一個地方,也是最奇特迷人的地方,只見一個普普通通的石壁上,忽然折射出來一束束五顏六色的幻影光,一瞬間,黑暗的山洞立刻變得像白天一樣明亮,真是令人讚嘆不已。

  伴隨着太陽的漸漸落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瑤琳仙鏡,但這裡的一切都留在了我的腦海里,成為了我永遠的記憶。

  四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