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瑤琳仙境是個奇詭無比的洞天世界。 

  瑤琳仙境有着人世間最壯觀、最美麗、最奇特、最雄偉洞天之稱。總面積28000平方米,真是前所未見。洞內石景千姿百態,萬態紛呈。更有獅象迎賓、鯉魚跳龍門、銀河飛瀑、猴子捧仙桃、熊貓戲金球、金雞觀瀑、珍寶宮、廣寒舞台…… 

  你看,那從洞底躥上來的長棍如同孫悟空的金箍棒。這金箍棒還真有特點,它的最底部像象腿那麼粗,到了中間卻如人的手臂一樣了,到了最上面就像椅子腿那麼細了,我真害怕大喊一聲,那金箍棒就變成兩段了。 

  哇!那尊金黃的巨石猶如高高在上的獅王,下面圍着一群小獅子,有的連滾帶跳來到獅王面前,展現它們的活潑可愛,有的則匍匐前進,很有禮貌地向獅王致敬。獅王則微微一笑,好像它也被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弄得喜笑顏開。 

  天哪!那個是瀑布嗎?哦,不是!那只是一些從洞頂直垂下來的石頭,被五彩的燈光一照,顯得格外美麗動人。因此,人們給它起名為銀河飛瀑。銀河飛瀑如同冰山雪融,雖無聲響,卻彷彿有雷鳴之聲,縈迴於耳! 

  你聽!一股不知來蹤去影的地下水潺潺有聲,穿行迂迴引導着你在這撲朔迷離的神奇世界里穿梭、徘徊。 

  你瞧!這些石竹有些從洞底往上躥,有些從洞頂往下躥,好像正擠在一起開會,雖然沒聽到它們在說些什麼,但我想,一定是在訴說著這溶洞美麗的傳說吧! 

  大自然真是充滿了神奇的魔力,美麗的溶洞讓我充滿了遐想!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