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瑤琳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瑤琳仙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瑤琳仙境

  瑤琳仙境在中國可是出了名的。中外遊客都喜歡來瑤琳仙境。

  假如春季你來到了瑤琳仙境的洞口,你就會覺得不像冬天那樣冷了。假如夏天你去瑤琳仙境,你就會覺得是在冰庫里一樣。假如秋天你去瑤琳仙境你就會覺得不像外面那麼冷了。假如冬天你去瑤琳仙境,你就會覺得根本就不需穿着棉襖。

  最合適的季節那就要算夏季了。走進瑤琳洞,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石頭,摸上去滑滑的而且還有些還是空心的呢!石頭真是千姿百怪,人們還給它們取了一個名字呢!有瑤琳玉峰,有仙樂廳,還有珍寶宮。最有趣的要算珍寶宮了。

  珍寶宮看上去山中有山,洞中有洞,珠光閃閃,是傳說中仙家藏東西的地方。上面還有一支古劍。裡面是空心關的,形狀像中乳,所以學名成為石鐘乳。

  美麗的瑤琳仙境,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遊覽瑤琳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瑤琳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