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得到一本好書,我都如獲至寶一般小心翼翼地捧起書,禁不住聞聞書中那沁人心脾的墨香。翻開書,隨着那優美的詞句,我如同魚兒鑽入了浩瀚的書海洋。那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話語如同潺潺泉水流入我乾涸的心田。每每這時,我都不能自已,彷彿自己就在另一個世界,正與書中人物遊戲。 

  這時,我又得到了一本好書——《感動小學生故事全集》。那精彩紛呈的電視節目不能吸引住我,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捧着書愛不釋手,如饑似渴地在書中遨遊。當主人翁慘遭命運的折磨時,我隨之悲傷起來;當主人翁的命運發生戲劇般的改變時,我也為主人翁為之興奮起來。書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往往使我心動神移。 

  我國漢代大學者劉向說過:“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是啊,百覽群書能使人智增百倍。從我讀第一本書起,我的知識也就增長起來了。百科知識的書籍使我空蕩的腦瓜日益充盈起來;作文書籍讓我的作文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小說故事讓我了解了世界上的人情世故、、、、、、每當我從書中發現新的東西時,我都禁不住一番歡呼雀躍。 

  有過無數次,我獨自在燈下,與書中人物走過淚水、歡笑;有過無數次,,我被書中幽默風趣的語句逗得開懷大笑;有過無數次,我被書中首首滿含哲理的詩歌所感動;有過無數次,我學習書中優美的詞句而作文寫得越來越好、、、、、、正是如此,我要孜孜不倦地在書中去鑽,去讀,尋找讓我回味無窮的甘露。 

  讀書使我的生活更充實,更快樂!所以,我要說:“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