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媽媽,這次寫信給您,您一定會覺得奇怪,其實我有一滿肚子話想對您說,因為我不好當面的開口跟您講,所以今天我以寫信的方式對您把話都“一瀉而出” 吧! 

記得去年考試前一夜,我依舊在寫字檯前和哈欠“戰鬥”。那一張張難人的複習試卷像空氣一樣包圍着我,包得緊緊的。不知過了多久,一杯熱騰騰的綠茶放在了我眼中。她輕輕地拍拍我的肩,很自然地順手拿起那張“刁難” 我的試卷。安慰我說:“想不出先放一放,抓緊時間,早點休息。”那一字一句從她口中吐出是那麼地優雅,好像有人在演奏着悅耳動聽地歌曲。然而我真的是頭昏了,想也不想地說:“你給我出去,別來煩我好不好?”邊吼還邊指着門。那一刻媽媽愣住了……我怒氣沖沖……僅僅30秒鐘,兩種截然不同的表現。她轉背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我也愣住了,只想找個人發發氣,沒有想到卻發生在了媽媽的身上。她的眼神,多麼地凄涼、無助,像是想掉下眼淚,又被她強力制止。我忘不了那眼神,那晚我側夜未眠。我聽到在床一頭,有那輕輕的嗚咽,細細的,卻無時不在狠狠地抽打着我的良心,我不停地質問自己;我有什麼資格如此踐踏一位母親那深深的愛?媽媽啊!您還記得嗎?記得這件事兒嗎?您別再傷心,了,我已經改過了。雖然一直想向您道歉,對您說聲對不起,卻不知如何開口。以前我們鬧矛盾,總是我先錯,您先開口,而這次您始終閉口不談。可見,您的心也被深深地割了一刀吧!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彌補我這次的錯誤。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李常俊傑 

  2006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