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珍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珍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這隻小兔耳朵長長的,兩隻眼睛紅紅的像珍珠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珍珍”,下面,請看看我和它之間的故事吧!

  剛開始到我家的時候,它對我們特別的陌生,周圍的一切都不熟悉,有一次,我看到它“小房子”里的棉布髒了,我就想給它換換棉布,我把新的棉布拿來之後,就開始幫它換了,剛開始的時候,它還躲在我的身後看着我換,不過一會兒我換完了,我說;“珍珍,好了進去睡覺吧!”我一往身後扭,誒?珍珍不見了,我就到處找,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找的特別累,就坐到沙發上休息了一下,正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看見後面有一個白色的東西,我想:“呵呵,一定是珍珍!”我正要開始去找珍珍,媽媽在廚房大喊:“子怡,去把窗戶關住,風好大呀!”我趕緊跑去關窗戶,就怕珍珍一會兒在躲到另一個地方……唉!我還真的猜對了,珍珍又不見了,我又開始找,最後我到它的“小房子”那看了看,哎呀,珍珍睡著了!

  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都互相了解了,珍珍呀,它不僅很調皮,還很挑食呢!

  有一次,我拿了兩個胡蘿蔔擱到了珍珍的小碗里,過了一會兒之後,它跑到我的旁邊,好像在說:“姐姐,你去看看!”我來到了它的小房子那裡,一看,那兩個胡蘿蔔的根部都沒有吃,你們看它挑不挑食?

  珍珍帶給了我許多的樂趣,不管它調皮還是挑食,我都喜歡它,都會把它當成我最好的“小妹妹”。

  回車巷四年級:郭子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珍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珍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