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梗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梗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魯濱孫漂流記》梗概 

  從前有個喜歡航海冒險的英國人,他叫魯濱孫。一次他因乘船遭遇風暴失事,漂流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孤島;他克服了沒有食物、沒有住所、沒有朋友、令人畏懼的野人等種種困難!他獨自在孤島上生活了26年,不但供給了自己的日用所需,而且經營了一片肥美的土地。有時他覺得自己都不想離開這個生活了26年的孤島,可當他發現了野人蹤跡的時候這個念頭也隨之破滅了!他為了躲避野人做了周到的防護措施。 

  後來,他救了一位野人朋友,又給野人取名為“星期五”,還教會了“星期五”很多東西,“星期五”很快成了魯濱孫的好幫手。 

  一天,魯濱孫被“星期五”叫醒,他跑出去一看,原來,一艘船上發生了叛亂,魯濱孫和“星期五”救下了船長,船長為了感謝魯濱孫,就把魯濱孫和“星期五”帶回了英國! 

  指導老師:葛秋蘭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梗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