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邊飛來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飛來一隻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邊飛來一隻鳥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東橋小學南校區五(5)班  錢奕凡

  早晨,我從床上飛了起來,從電視中看見,當到2060年時,會有一場歷史以來最大的沙塵暴,我聽了,立刻飛到日曆旁。呀!今天已經是2059年11月31日了!我快速穿上衣服。忽然,一道刺眼的光,讓我睜不開眼睛。

  只見光的後面出現了一隻翅膀,我後退了幾步,光沒了。一隻百靈鳥了出來了,我快速的跑到實驗室,讓小Q去百靈鳥哪兒采DNA樣本,讓小A和小B化驗,化驗好了之後,小C使用電腦鑒定了,它是只團結小鳥。我聽到鑒定后,看到了電視上的“植樹造林抗風沙”!難道是百靈鳥搞的?不管了,小V、小F、小N、小O和小Z,走!我們去植樹!百靈鳥也來了,來到沙漠上,看不見一棵樹。

  我無奈地搖了搖了頭,心想:其它人怎麼沒來?種樹又不是那麼難的事兒?到了傍晚,我躺在床上,睡了。到了第二天我去植樹,發現多來了幾個人,心想:是不是百靈鳥,把團結之心灑到千家萬戶?或者是感動了人們。這時,百靈鳥說話了:“人們,你們不要依賴高科技了,地球也正因為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亂砍濫伐樹木,讓毒水流入江河,造成水裡死亡的各種動物,另外,你們用槍之類的武器捕殺我們鳥類和陸地動物,人們,我相信,我們能夠和好!

  大家聽了,都立刻來植樹了,人們齊心協力在沙漠上,用自己的汗水,讓動物們和人們看到了生存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天邊飛來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飛來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