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邊飛來一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飛來一隻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邊飛來一隻鳥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實驗小學康華校區六(10)班

  湯雨欣

  這天,我躺在小區的草地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天邊飛來一隻鳥。

  這隻鳥的嘴是鵝黃色的,全身羽毛的顏色是彩色的,並且,在不停的變化着。它的眼睛又黑又亮。

  忽然,它張開了嘴,用清脆悅耳的聲音說道:“你被玉皇大帝選中了。因此,你必須在一年之內使所有孤兒院的孤兒們得到自己想擁有的東西,讓他們開心起來,我會借給你一些法力的。”“你是誰?”“我是愛心之鳥。”“明白了”我恍然大悟。等我回過神來時,它已經飛走了。

  我回到家,使用法力。得知,全國共有孤兒7774個,我頓時傻眼了。心想:我有那麼多的錢嗎?我轉念又想:為何不用法力變出來嗎?“哈哈哈哈……”我笑地在床上打滾兒。

  我先坐在一朵雲上,手上拿着雲第一所孤兒院的圖紙。剛跳下雲朵,便看見許多面貌醜陋的孤兒,我走進孤兒院,一個一個地問,他們有什麼願望,結果全是一個答案:變漂亮,被別人領走。我又一個一個地把他們變成他們自己想要擁有的容貌。全都變完后,他們個個都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再飛向第二個孤兒院,這裡的孩子們有的想要芭比娃娃,有的想要變形金剛,有的想要泰迪,有的想要……我變出來,分給他們時,他們都非常高興。我突然注意到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子,躲在角落裡悶悶不樂。我走過去,問:“你怎麼了?”“當他抬起頭時,我才知道,他是位盲人。我拿出魔棒,在他眼睛上輕輕一點,他不是盲人了。他也高興地笑了……

  第三個,第四個……

  愛心又鳥又飛回來了,笑着說:“完成得很好!為了獎勵你,你最近會好運連連!”“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天邊飛來一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飛來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