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邊飛來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飛來一隻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飛來一隻鳥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羅塘小學四(3)班

  張韻涵

  一天傍晚,我正欣賞着天邊的雲彩,雲彩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藍,真是美麗極了。突然,從遙遠的天邊飛來一個“不明物”,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那隻小鳥似乎被打傷了,越飛越低,越飛越低……最後,小鳥就掉在離我不遠的地上了。

  我趕緊跑過去,把它捧在手裡,這時,我才知道,這一隻漂亮的小鳥受傷了。

  我把它帶回到家裡,從柜子里拿出藥箱,給它敷了葯,不一會兒,它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醒了過來。我好奇地問:“你從哪裡來的?”這個時候,它竟然說話了。它害羞地說:“我是從離這裡很遠很遠的地方——鳥島飛來的。因為調皮,離開了夥伴們,迷路了,所以就飛到這裡來了,你可做我的小主人嗎?”我愣了愣說:“當然可以,以後,我就叫你小可吧!”

  從那以後,我到哪裡,小可總是跟着我,而且我讓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可是好景不長。一天天過去了,小可也越長越大,有一天,小可對我說:“小主人,我要走了,我感覺到了鳥島的方向,我的媽媽一定在找我。”我對它說:“沒關係,你去吧。要不然,你媽媽會擔心的。”小可傷心地看着我,過了一會兒,它說:“小主人,我走了,再見!”說完,它張開那雙金黃的翅膀,向遙遠的天邊飛去。看着它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天邊飛來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飛來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