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玩具賽車,這是最喜歡的,很慶幸我的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很嚴格的控制我玩賽車。這不,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遙控賽車。

  我急不可待地打開包裝,哇!只見一輛嶄新的賽車出現在我眼前。它的主體顏色是藍色,車頭部分是“T”字型的,外層還包着一個黑色防撞圈,防撞圈後邊,就是兩個黑色輪胎來指控賽車的行駛方向,緊挨着它得便是駕駛室了,裡面坐着一個小人,這就是駕駛員。駕駛室兩側裝有兩個反光鏡,後面有兩個小彎鉤,用來幹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裝飾罷了!距它二、三厘米的地方就是車的“腦子”——發動機,因為要保護它,就在外面裹了一層保護膜,發動機還連着兩個主力輪,也就是驅動輪。“哈哈!樣子真好看!”

  我一邊仔細端詳着賽車的摸樣,一邊又連忙給它裝上了電池,開始遙控。“嗖!”只聽一聲響,賽車就如離弦之箭馬上在客廳里行駛起來,我也想尋求一點刺激,更加加快了遙控的速度。這下賽車更像一隻受驚的老鼠在家裡亂跑亂竄,橫衝直撞。爸爸剛好從書房間出來,看見賽車飛也似的朝他衝過來,連忙躲避,可因為腳沒站穩,還是摔了一跤。媽媽小心翼翼地掂着腳走過來,可還是差點踩到了我的賽車。我連忙停止遙控,捧起賽車,檢查它有沒有受傷。

  這麼靈活又帥氣的賽車,我可得小心着用哦!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玩具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