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可貪吃了。記得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魚回家,它一看見魚,就手舞腳蹈地跳起來,圍着媽媽團團轉。媽媽把魚放進冰箱里就去做別的事了,小貓咪趁機躍身跳上了桌子,用爪子撥開冰箱門,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當媽媽去取魚時,發現魚不見了,只見小貓咪正貪婪地吃着僅剩下的一條魚尾巴了,真是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但是,做為貓,小貓咪還是那麼盡職盡責。它只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只老鼠呢。記得有一次,我去蘋果箱子里取蘋果,突然從箱子里竄出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這時該小貓咪出場了,先是閃電般地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把老鼠嚇得魂飛魄散,然後,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小貓咪又躍身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已經毫無反抗之力,完全嚇得個半死,最後,成了小貓咪刀板上的肉,任其割捨,任其享受……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一隻既貪吃,又盡職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