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好老師

  曾幾何時,也問過自己這樣的話,什麼樣的老師,才算是好老師呢?於是時光隨着記憶回到過去。

  ——題記

  那是小學的事了,那天很冷,風嗚咽的刮著,窗外像是有無數野獸在嘶吼着。

  那天下午,老師宣布下午幹活,讓帶鐵鍬,但是由於我們貪玩,沒有帶,我們覺得這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沒想到老師卻把我們叫到操場上,臉上是嚴肅的像窗外的天氣一樣叫人害怕的表情,大部分人都出來了,只留下了幾個嬌弱的女生在教室,操場上,幾十雙眼睛心懷疑問。沒想到您叫我們用手抓雪,操場上的風像冰刀一樣拉着我們的臉,沒有誰願意在這樣的天氣下用手幹活,我們開始和您賭氣,您說:“不幹活,就跑圈”我們大部分人就都去跑

  我依稀記得我跑了15圈,在之後您就叫我們回教室了,回到教室后我仔細的想着,我們錯了,您用自己的教育方式來讓我們懂得“我們應該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而我們,卻一味的和您頂撞,您給我們上的這一課我將永記心頭。

  ——中國,有多好的教育工作者啊!稱他們為世界上最優秀的一群,是當之無愧的。幾十年來,他們含辛茹苦,忍辱負重,所付出的,是淚,是汗,言而創造的確是“桃李滿天下”的豐功偉績!“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萬重”那是多麼崇高的偉大奉獻精神啊。

  你是春風,吹綠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每個角落。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我乾渴的心田。儘管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沖刷着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盡心儘力的將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培養成才。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誰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着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初三:宛如夢一場7v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